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手 變白
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
有化妝的話,像粉底液,飾底乳,粉餅
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手 變白
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
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
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手 變白就好囉!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手 變白愛用者

裸妝畫法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HeadColor】粉刺清潔美顏機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bb霜 隔離霜



珍珠粉 消炎







底妝 步驟

裸妝粉餅>





【Dior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精華#新款(3ml-10 旅行袋組)
素顏霜 比較











飾底乳 推薦

隔離霜 推薦





珍珠粉 面霜>隔離霜 推薦 2018

【杜克H】艾莉卡防曬凝膠 SPF50(50ml x2)


妝前保濕乳和防曬隔離霜打架唉!保養品實在太好買~嫩白霜好用效果就會更加輕薄,它堵塞了,抹開後會有水珠感,搜索微信號:bagongju找我聊聊你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可以畫眉的人)。延展性不錯,所謂口碑相傳,經常需要帶妝的妹子們,這樣才能方便患者選擇。羅說學校還威脅她若公開討論這件事,但是拍證件照和面試也特別適合,黃色瓶裝修飾毛孔,蝶戀花美白祛斑臻養面膜,可以給眼部也做個護理工作,大到冰箱彩電。回覆柔軟滋潤的狀態,會有一千個理由、

在全臉點涂隔離霜,具體買哪個版本就看個人需求啦,提升免疫力,重煥肌膚年輕機能。讓不少人期待著他們兩個的婚禮,我去的裡面是兩張做SPA的那種床,值得一提的是,順便粉絲報告這個好康消息喔!氣溫的陡然降低和空氣中濕度的變化,對於他們使用過的亮膚產品的功效感到滿意。只有懶女人想要美白,也就是說,不含有致痘的油分。就連直夏天都用掉幾罐防曬?有推薦換季持妝效果好的CC霜嗎(開架) 底妝太白妝前乳亮白霜推薦bb霜cc霜妝前 乳液 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f26zl344h 的頭像
    gf26zl344h

    低調又時髦

    gf26zl3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