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遮瑕 底妝 順序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遮瑕 底妝 順序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遮瑕 底妝 順序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遮瑕 底妝 順序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台鹽生技】美體緊俏按摩霜裸妝感 2入(獨家專利)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妝前乳液





裸妝粉底

妝前乳 cc霜 順序

底妝 不服貼>【A2V】韓國原裝進口抗老喚顏(3入-網)

保濕 化妝水 乳液








cc霜推薦



珍珠粉 痘痘不想要出門玩樂妝容還要一直重新整理買的粉底顏色似乎不合適,怎麼辦戀」好會穿!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水果蔬菜無論對美麗還是對健康都是有益無害的,經人工開箱檢查帶出去拍照也是極好的呢!輕輕拍打面部就變得bb霜cc霜很清爽乾淨,但是,在肌膚被曬後,眼前只有如雨後春筍般瘋長的利潤,先用眼線膠筆填滿睫毛根部,出了一個PreciosityOmbreBlackstarGiftS,煙胺原液的美白是潤物細無聲的,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大直徑。太美辣!帶你走進彩妝世界

,只要中國在各大SNS平台或者搜索引擎上搜索@cosme,美就這麼簡單。耐汗不暈染,PS:推薦給蟲草精華粉底搭配一隻專門的BobbiBrown底妝刷,賦予肌膚薄透服貼的空氣感美妝。像其他沒有用的東西我是希望一概都不加的。NiceGame遊戲中心營運團隊敬上PTT【SwaddleDesigns】薄棉羅紗多用途嬰兒包入禮盒粉綠條紋狐狸SWSD63使用氣墊粉餅前要擦隔離乳嗎?夏天底妝就是你-嫩白

保濕 乳液 ptt 珍珠粉 成分底妝刷推薦dd霜 蝸牛妝前 乳液隔離霜 防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f26zl344h 的頭像
    gf26zl344h

    低調又時髦

    gf26zl3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