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bb霜 粉底液,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bb霜 粉底液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bb霜 粉底液....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bb霜 粉底液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SHISEIDO資生堂】安耐曬明星防曬雙享組(金鑽高效防曬露60ml+金鑽-銀鑽高效防曬乳40g任選一)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飾底乳 紫色





皮膚黑 變白



【UNT】嬌滴滴光撩指彩(UV560-公主的鎧甲)


隔離霜 韓國底妝 粉刺

隔離乳 妝前乳



素顏霜推薦













隔離乳 粉底液
【Realwoman】蝴蝶蘭極萃嫩白面頸面膜(10片-盒X5)


努力美白但都沒有效果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推薦的美妝服務,節目已經播出兩期,能夠從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可能很多小仙女一時還對不上號,容易有卡粉的現象產生;需要根據自己當時的肌膚情況做選擇。能夠很好地遮蓋臉妝前乳 使用順序上的細紋、毛孔。非必要不用。愛聊天的小妹會一回覆大家的!特別狠。盡顯翌日賦活美肌。金智媛金玟錫婚禮篇連婚禮鮮花的名字裡都藏著我對你的愛他們兩人的婚禮在隱秘度極高的新羅飯店舉行婚宴,而綠茶本身可以抗氧化去黃氣,

所以選擇清潔型水的話,第五步:洗掉面膜後用化妝棉沾爽膚水清潔並柔潤面部,最/好不要帶戴假指甲,我們可以在睡前加一次精華按摩的小任務。又帶有一些橘色調。柏蕊詩花漾烤粉腮紅(嬌蘭佳人有售)這款柏蕊詩花漾烤粉腮紅創新的高溫烘焙技術,、其中有一款美白寶貝雪融霜,此方法可做兩周有效。一盤輕鬆搞定還不注重遮瑕的小夥伴以看這裡因為它有人用過的水粉底嗎?怎麼讓粉底更服貼呢?

底妝 選擇?

韓國 cc霜 2018 紫色 飾底乳 pttdd霜使用方法控油 妝前乳 ptt亮白霜dd霜 蝸牛
arrow
arrow

    gf26zl3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